moviepic_b42a71ecdf908549566cc31bc46589c1    

◎譯  名 神探亨特張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U) f3 `: n9 l, t7 d7 Z
◎片  名 Beijing Blues 
◎年  代 2012
◎國  家 中國 
◎類  別 劇情
◎語  言 普通話
◎字  幕 中文3 o& [: x6 @" \2 c& Q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280 x 720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U* s' {* r% K: e% q# }0 ^: M
◎文件大小 1CD& ?, |  T' f, y& S
◎片  長 1h 58mn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1 Q! T) u: V- X4 y8 `
◎導  演 高群書 Qunshu Gao
◎主  演 張立憲 Li-xian Zhang ....神探
      寧財神 Caishen Ning ....警察) X/ j) j& F5 B0 L
      顧小白 Xiaobai Gu ....騙子男www1.tvboxnow.com& @/ N5 X" @4 C! ^. ]
      齊溪 Xi Qi ....紅衣美女7 R" ?: _! B1 K. G- b5 G
      張小強 Zhang Xiao-qiang ....領導
      王小山 Wang Xiaoshan ....小偷Awww1.tvboxnow.com% D* ?1 Q+ O1 y( Z; e/ g; z8 s8 T2 h
      王兵 Wang Bing ....小偷B
      陳芳銘 Zhang Fa Cai ....公交小偷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X# _, r1 R. g( t, E% c+ b6 h
◎簡  介 
    一個哮喘吁吁的便衣神探,不知疲倦地遊走在京城街頭。一群被生活欺負又去欺負生活的騙子小偷,他們失意於江湖,卻離不開江湖。當神探遭遇賊王,當正能量遭遇負能量的挑戰,一場場鬥智鬥勇、啼笑皆非的貓鼠好戲輪番上演。30位微博知道分子上演坑蒙拐騙、嬉笑怒罵,為你揭開一幅燦爛混沌的北京街頭犯罪浮世繪。挑戰你的良知底線。 
  電影《神探亨特張》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集結了張立憲、孔二狗、王小山、作業本、寧財神、鸚鵡史航、張發財、顧小白、票爺等一大批微博紅人。影片講述一個戒煙戒到哮喘的老神探,不知疲倦地遊走在京城街頭。一群被生活欺負又去欺負生活的騙子小偷,他們失意於江湖,卻又離不開江湖。當神探遭遇賊王,當正能量遭遇負能量的挑戰,一場場鬥智鬥勇、啼笑皆非的貓鼠好戲輪番上演。30位微博知道分子上演坑蒙拐騙、嬉笑怒罵,為你揭開一幅燦爛混沌的北京街頭犯罪浮世繪,挑戰你的良知底線……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2 N0 p- q3 |  u9 W
  《神探亨特張》是高群書導演繼《千鈞·一發》之後又一部以真實英雄人物為原型的新寫實主義影片,並拍攝成一部兼具觀賞性與藝術價值的新寫實主義影片,由非職業演員擔鋼主演。聚焦的是北京市海澱分局雙榆樹派出所便衣民警張惠領,他在七年的時間裡抓獲1600多名違法犯罪嫌疑人,還獨創了「張惠領工作法」,被譽為「反扒神探」。此次,高群書導演將張惠領的真實事跡搬上大銀幕,生動再現其反扒經典案例。
幕後故事www1.tvboxnow.com/ a& t7 G% D4 W* C) a5 _# [2 t/ S
  電影《神探亨特張》將延續《千鈞。一發》的拍攝手法,由非職業演員擔綱主演,並拍攝成一部兼具觀賞性與藝術價值的新寫實主義影片。高群書在拍攝《千鈞一髮》時,大部分主演啟用的都是非專業演員,並且達到了出奇制勝的效果,主演馬國偉還憑借該片獲得了上海電影節影帝。此次,高導拍攝《神探亨特張》,是否還會啟用馬國偉?對此,高群書表示,在新片中,馬國偉會出演一個東北老賊,但不是主角「神探張」,此外,他還將請出眾多文化名人參演該片,如劉春、牟森、王小山、劉劍宏、白巖松、也夫、黃柯、陳小青、全永先、顧小白、大仙等,讓他們通過各自獨特的視角去解讀劇本,解讀故事,成功刻畫一個集體群像。全片啟用非職業演員與文化文人,這樣特殊的演員組合,必將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高群書認為《神探亨特張》完全是一本防騙手冊,一出絢爛混沌的犯罪浮世繪。影片已入圍本屆上海電影節金爵獎,高群書表示:「這個片子展現北京的燦爛和混沌,它給你看到CBD大樓下面、背後的平民生活,可能很多人看了都還不相信這是北京,其實這是一個最真實的北京。雖然電影給大家看的都是糟心的事兒,騙子、小偷什麼的,我想很多人都有過電影中被騙的經歷--但我還是想說誰都不容易,這個社會需要和解的力量。」
  從微博上言辭犀利的作業本、王小山,到民謠雲遊詩人周雲蓬,到寧財神這樣的著名編劇,再到顧小白、方磊這樣的作家--《神探亨特張》一網打盡了近30位網絡微博紅人。在影片中飾演男主角的張立憲,現實生活中的身份則是著名出版人、作家,人稱「老六」。他表示:「平時我就是寫稿子的,沒有經歷過警察的生活,但我覺得這個神探跟我生活中有相似的地方,就是給周圍人帶去正能量。」
  在微博上「消失已久」的紅人「作業本」也驚喜現身現場,他表示:「我演一個天天追著警察的好人,有點兒負能量吧。我是今天到場唯一一個沒有微博的人了。」談到如何出演本片,作業本則開玩笑:「我得感謝高群書請我拍戲,他找到我,給我跪了好幾天,我才出來的。」 作業本也特別數次表達了對自己「微博」被封的意見,「我演完這個電影以後,微博以後就沒了,大家就看著辦吧。」
  寧財神則透露自己是臨時被抓取參演的:「從開始換上衣裳,就被群眾演員揪打了將近兩個小時三個小時。老高是實在找不著人了,臨時把我叫去了,說在北京麼?在北京就趕緊過去。我是奔著明星夢去的,誰知道最後剪輯出來的都是後腦勺。一開始群眾演員還不敢用力打,高導就鼓勵他們,使勁打使勁打,真打。做演員真是太辛苦了。」
  從小偷、到無賴,再到騙子,可以說這次高群書網絡各路微博名人詮釋的,幾乎都是「負面人物」,這也使得發佈會到場嘉賓自組「負聯」上台--王小山飾演的劫匪、周雲蓬飾演的賊王,作業本飾演的無賴,顧小白、方磊飾演的騙子夫妻,陳露飾演的碰瓷女--每一位嘉賓都大談角色感受。
  王小山表示:「其實像我們演的角色,都是社會上的虱子。他讓你意識到一些問題,但你改變不了,只能撓撓,於是虱子早晚就被掐死了。我覺得我演的特別好,我們這些角色的存在就是證明這個社會有問題。」王大山還大讚自己的演技,稱自己演得非常好。8 [8 N* O! A! ~" \
  雲遊詩人、歌手周雲蓬則認為:「我演了一個東北賊王,但沒把他演的很壞,這也是一個需要正能量的角色。我覺得這部電影一定能獲獎,如果不得獎我就退出影壇。」但周雲蓬卻稱自己演得不夠好,「我在生活裡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沒辦法把那個人演得太壞。我是賊王,但是我是為了一個可憐的小女孩,我想捐給她十萬塊錢。」
  編劇顧小白則開玩笑道:「電影傳遞的肯定還是正能量,每個人找到自己的能量很重要。演完這個片子,這些人都得火了。什麼《四大名捕2》、《畫皮3》、《蜘蛛俠4》都得找我們了。」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v/ i6 ^5 Z0 x( Q" Y
  而從發佈會現場公佈的預告片來看,《神探亨特張》鏡頭極具現場感,台詞犀利,一個個「街頭小偷」面對鏡頭,大吐苦水。或為自己辯解,或高談闊論。而警察張惠領(張立憲飾演)則最後出鏡,稱工作充滿了「一件件負能量」。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 c$ H) v5 y" ]
  高群書表示:「這是我拍的最高興的一部電影,它會讓人得到正能量。這些演員們,因為他們有著對社會的最準確認識,所以他們對角色的理解是最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