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_linings_playbook  

中文片名:派特的幸福劇本

英文片名Silver Linings Playbook

北美上映日期:2012/11/21

台灣上映日期:2013/02/22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喜劇

本片榮獲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導演:David O. Russell (燃燒鬥魂)

編劇:David O. Russell (心靈偵探社)

演員: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藥命效應)、珍妮佛羅倫斯 Jennifer Lawrence(飢餓遊戲)、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藥命效應)、賈姬薇佛 Jacki Weaver(生存法則)、克里斯塔克 Chris Tucker(尖峰時刻)

發行公司:溫斯坦(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100萬 / 1億747萬(15週)

英文官方網站:SilverLiningsPlaybook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馬修魁克暢銷小說「派特的幸福劇本 」改編。我沒瘋,我說每朵烏雲都有銀色的鑲邊,為什麼你們就是看不見呢?派特(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在精神療養院的四年期間,對自己的「一線光明」理論深信不疑:他認為自己的人生是一部上帝製作的電影,只要拚命完成上帝指派的任務,把體態變得健美、學會表達情感,他就能獲得朝思暮想的快樂結局--跟離異的妻子妮奇重聚。問題是,派特離開療養院回到老家後,一切都不大對勁。沒人願意跟他談談妮奇,他深愛的美式足球費城老鷹隊又頻吃敗仗,讓原本就不講話的老爸(勞勃狄尼洛 飾演)更加喜怒無常。怪咖鄰居蒂芬妮(珍妮佛羅倫斯 飾演)一直跟蹤他跑步,治療師竟然還想撮合他們。最可怕的是,只要肯尼吉和他的抒情爵士樂一出現,派特就會斷線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