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_reacher_ver2  

中文片名:神隱任務

英文片名:Jack Reacher

北美上映日期:2012/12/21

台灣上映日期2012/12/27 

國別:美國

類型:犯罪、驚悚

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 (綁票驚爆點)

編劇:Christopher McQuarrie (色遇)

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搖滾時代)、李察傑金斯  Richard Jenkins(幸福來訪時)、勞勃杜瓦  Robert Duvall(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Rosamund Pike(怒戰天神)、韋納荷索Werner Herzog、傑寇特尼 Jai Courtney(終極警探5)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6000萬 / 7262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jackreacher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英國驚悚小說天王」李查德浪人神探傑克.李奇」系列小說「完美嫌犯」改編。六發子彈,五名死者。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無差別」狙擊屠殺事件,讓整座城市陷入了恐慌。但警方在幾個鐘頭內就破了案,簡直是大滿貫!奇怪的只有一件事,嫌犯宣稱警方抓錯了人,接下來他只說了一句話:替我找傑克李奇(湯姆克魯斯 飾演)來。一個前任憲兵跟這個冷血殺人魔會有什麼關聯?沒有人在乎,而且也沒有人找得到李奇,這個瘋子死定了!沒想到李奇卻自動現身,當眾人都以為案情即將出現大逆轉時,李奇卻說:我是來送他上斷頭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