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BacktoGlory-1  

中文片名:志氣

英文片名Step Back to Glory

台灣首映日期:2013/02/08

台灣上映日期:2013/02/08 

國別:台灣

類型:劇情、Y.A.、運動

導演:張柏瑞

編劇:于尚民(命運化裝師)

演員:郭書瑤(南方小羊牧場)、莊凱勛(候鳥來的季節)、楊千霈、于美人(為人民服務)、朱蕾安(絕命派對)

發行公司:威視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4000萬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facebook.com/AspirationOfTOW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真人真事改編,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春英(郭書瑤 飾演),一個來自鄉下,從小由奶奶扶養長大的小孩,春英這名字是阿嬤幫她取的,期許她的人生有存擱有閒,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就學,春英代表著大部份拔河隊同學,大部份來自單親和經濟狀況不佳的家庭,但這些孩子非常的樂觀,也因為沒有退路的家庭背景,使得她們在課業及拔河的訓練,比一般人更加努力並累積了深厚的情誼。個性堅韌的春英,在訓練的過程中,漸漸地融入拔河隊這個大家庭,在郭教練(莊凱勛 飾演)嚴厲帶領,以及熱心溫柔的吳老師(楊千霈 飾演)輔導下,春英除了體能上極大的挑戰及挫折,還要面對少數師長及升學成績壓力的偏見中努力,在身體與心理的重重挑戰下,春英和拔河女孩們用汗水與毅力,一步一腳印,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贏得世界盃的拔河冠軍,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