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go_ver2  

中文片名:亞果出任務

英文片名:Argo

美國上映日期:2012/10/12

台灣上映日期2012/10/19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驚悚

導演: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竊盜城)

編劇:Chris Terrio

演員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竊盜城)、亞倫阿金 Alan Arkin(小太陽的願望)、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女狼俱樂部)、史考特麥克尼瑞 Scoot McNairy(異獸禁區)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4450萬 / 6051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Argo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改編自真實事件,記錄一場攸關生死的臥底行動,揭開在伊朗人質危機下為了解救6名美國人的幕後祕辛,這些真相已隱瞞世人幾十年之久。 1979年11月4日, 當伊朗革命到達沸點,一群激進份子衝入德黑蘭的美國大使館,挾持走52名美國人質,不過正當混亂中,有6名美國人設法溜走並躲進加拿大大使的家中。中情局「敵後淨空」(e­xfiltration)專家東尼曼德茲(班艾佛列克 飾演)瞭解這6人被殺只是遲早的事,但是他想出一個也許能使他們安全離開伊朗的冒險計劃,他聯手一名精通偽裝技巧的好萊塢藝人(約翰古德曼 飾演),他們透過一部假冒的電影帶領美國人逃離德黑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