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s  

中文片名:性福療程

英文片名The Sessions

北美上映日期:2012/10/19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3/01/18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

本片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觀眾票選獎

導演:Ben Lewin (落翅天使)

編劇:Ben Lewin (落翅天使)

演員:約翰霍克 John Hawkes(冰封之心)、海倫杭特 Helen Hunt(愛在心裡口難開)、威廉梅西 William H. Macy(下流正義)

發行公司:福斯探照燈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551萬(11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Sessions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本片根據美國加州的記者兼詩人馬克歐布萊恩的動人故事所改編。馬克(約翰霍克 飾演)自六歲罹患小兒麻痺症之後,多半的人生都待在鐵肺中,但是他殘而不廢,先是進入柏克萊大學就讀,後來還成了記者兼詩人。他在三十八歲那年,決定擺脫他的處男之身,在諮詢過教區神父之後,找上性輔導師雪若(海倫杭特 飾演)幫忙,然而,他始終自覺受到詛咒,宗教與過去的回憶讓他羞於面對自己的情慾。在雪若的引導之下,馬克終於成功地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一次」;整個讓性幻想成真的過程對他而言猶如一場探索人生、建立自信之旅。在完成夢想之後,他的人生獲得更多新啟發,使得他的未來旅途更顯不凡,也贏得了更多朋友/人群的激賞和讚揚,寫下了美麗的人生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