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all  

中文片名:007空降危機

英文片名:Skyfall

北美上映日期:2012/11/09

台灣上映日期:2012/11/02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劇情

導演:山姆曼德斯 Sam Mendes(鍋蓋頭)

編劇:Neal Purvis(007量子危機)、 Robert Wade(007量子危機)、 John Logan(飆風雷哥)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007量子危機)、哈維爾巴登 Javier Bardem(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茱蒂丹琪 Dame Judi Dench(007量子危機)、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英倫情人)、亞伯特芬尼 Albert Finney(落日車神)、班維蕭 Ben Whishaw(香水)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米高梅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億 / 2億6140萬(5週)

英文官方網站:Skyfall-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007龐德系列第23部作品。當M夫人(茱蒂丹琪 飾演)過去的種種被挖了出來,龐德效忠於她的忠誠度開始備受考驗...另一方面,英國軍情六處(MI6)遭到攻擊後,007必須不計代價追蹤到威脅來源並摧毀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