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ouniKenshin-2  

中文片名:神劍闖江湖

英文片名:Rurouni Kenshin

日本上映日期:2012/08/25

台灣上映日期:2012/12/07

國別:日本

類型:動作、劇情、歷史

導演:大友啟史

編劇:大友啟史

演員:佐藤健、武井咲、蒼井優(扶桑花女孩)、江口洋介(少林少女)香川照之(鬪茶)

發行公司:華納(日)、鴻聯(台)

製片預算 / 日本票房:不明 / ¥2,894,576,696(7週)

日文官方網站:warnerbros.co.jp/rurouni-kenshin/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日本作家和月伸宏暢銷23國漫畫搬上大銀幕。動盪的幕府末期,各方爭鳴的渾沌年代,千人斬拔刀齋(佐藤健 飾演)以其萬夫莫敵的飛天御劍流活躍於暗殺界。但隨著新時代的來臨,拔刀齋立下不殺之誓,從此隱姓埋名浪跡天涯……明治11年,一名自稱拔刀齋的男子隨意斬殺路人,造成人心惶惶。繼承了神谷活心流道場的女孩神谷薫(武井咲 飾演),魯莽的挑戰對方,危急之下被自稱緋村劍心的神祕男子所救。小薫留下劍心在道場修練,卻意外發現眼前的落魄浪人,竟是貨真價實的「千人斬拔刀齋」,而假冒拔刀齋之名作惡的,則是受雇於黑心實業家武田觀柳(香川照之 飾)的瘋狂殺手刃衛。狂傲的武田妄想征服世界,不僅挾持女醫師高荷惠(蒼井優 飾演)製作新型鴉片牟利,並且對居民下毒,迫害神谷道場。這些邪惡勾當雖然被警官齋藤一(江口洋介 飾演)盯上,但武田依然為所欲為,擁有了歸處與夥伴的劍心看著眼前的幸福遭受莫大威脅,毅然決然前往重兵把守的武田巢穴,一場激戰即將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