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arutheMovie  

中文片名: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英文片名:Hotaru the Movie: It's Only a Little Light in My Life

日本上映日期:2012/06/08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22

國別:日本

類型:喜劇

導演:吉野洋

編劇:水橋文美江

演員:綾瀨遙(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藤木直人(20世紀少年)、松雪泰子(扶桑花女孩)

發行公司:東寶(日)、采昌(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319,319,244(首週)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himono-movie.jp/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改編自日本狂銷四百萬冊的人氣少女漫畫。雨宮螢是一位在公司精明幹練、外表光鮮亮麗的OL,但回到家後卻變成身穿破爛運動服、綁著沖天炮頭,還豪邁地邊喝啤酒邊打嗝,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在經過一連串雞飛狗跳的烏龍事件之後,如今她終於要跟心愛的高野部長步入禮堂,小螢決定獻出她的第一次,下定決心要陪夫君勇闖天涯──前進義大利度蜜月啦!羅馬風光固然美好,但兩人竟然在那邊巧遇「義大利版魚干女」莉央,以及她的弟弟小優,這下事情可大條了!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讓小螢心愛的部長成為她的未婚夫?同時部長竟然在當地捲入「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萬里尋夫,在異國街頭大爆走?!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結果究竟會變成如何?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找到永恆的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