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BF  

中文片名:女朋友。男朋友

英文片名GF。BF

台灣首映日期:2012/台北電影節

北美上映日期:2012/08/03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2/08/0

國別:台灣

類型:劇情、愛情

導演:楊雅喆 (囧男孩)

編劇:楊雅喆 (囧男孩)

演員:桂綸鎂(龍門飛甲)、張孝全(盛夏光年)、鳳小岳(艋舺)、張書豪(有一天)


發行公司:
原子印象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如果到了三十歲,我們倆都沒有人愛,那就在一起吧!」阿仁(鳳小岳 飾演)愛著美寶,但17歲的美寶(桂綸鎂 飾演),卻在心中對阿良(張孝全 飾演)這樣說著。年少輕狂的他們用屬於他們奔放的青春衝撞著教條與規範,在1980年代尚未開放的台灣,他們在學校的角落噴漆、策劃著朝會時的狂歡舞會。而面對阿良無聲的拒絕,美寶只好轉而接受阿仁熱烈的追求。離開了家鄉質樸純淨的玉蘭樹,三人進入城市上了大學,跟著在台北的廣場上大聲疾呼關於自由的種種理想。而情感上的欺瞞與背叛,卻也讓三人曾經單純而美好的關係逐漸崩毀。時光流轉,歷經彼此關係的重新洗牌,踏入社會,失去聯繫多年的美寶與阿良再度重逢。重溫舊事,那些美好而感傷的過去,他們能夠從彼此的身上找回誠實面對愛情的勇氣嗎?17歲時相互許下的約定,終於要實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