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ign_ver2  

中文片名:官賤對決

英文片名:The Campaign

北美上映日期:2012/08/10

台灣上映日期:2012/10/05 戲院時刻表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傑魯契 Jay Roach (豬頭晚餐)

編劇:Chris Henchy(B咖戰警), Shawn Harwell

演員: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口白人生)、柴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醉後大丈夫2)、傑森蘇德基 Jason Sudeikis(老闆不是人)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8604萬

英文官方網站:TheCampaign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在全國性的大選來臨之際,長青國會議員坎姆布萊帝(威爾法洛 飾演)不慎在公開場合失態,於是一對口袋很深的執行長搭擋策劃推舉一名敵對候選人,想要在其地盤北卡羅萊納區造成影響力,而他們的人選就是菜鳥新人馬帝哈金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演),是當地旅遊中心的主任。起先,馬帝似乎是最不被人看好的選擇,不過由於新贊助者的支持和金援到位,再加上拼命三郎般的競選經理及其家族的政治人脈,他很快成為魅力政客坎姆不容小覷的黑馬候選人。隨著選舉日逐漸逼近,這兩人的激烈競爭依然僵持不下,而且很快就演變成勢不兩立、水火不容的情況,他們傾全力互相毀謗和中傷,想盡辦法玩陰,耍賤招陷害、弄臭對方,誓言鬥個你死我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