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Expendables-2    

中文片名:浴血任務2

英文片名:The Expendables 2

北美上映日期:2012/08/17

台灣上映日期:2012/08/17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

導演:賽門威斯特 Simon West (極速秒殺)

編劇:David Agosto, Ken Kaufman(鬼影迷蹤)

演員: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最後一曲)、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第一滴血4)、李連杰 Jet Li(龍門飛甲)、傑森史 塔森 Jason Statham(私法制裁)、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波麗士很忙)、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魔鬼終結者)、杜夫朗格(魔鬼命令)、尚克勞德范德美Jean-Claude Van Damme(迎頭痛擊)、查克羅禮士 Chuck Norris(猛龍過江)、余男(圖雅的婚事)、諾瓦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發行公司:
獅子門(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9000萬 / 5223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Expendables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浴血任務」續集。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席維斯史特龍 飾演)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布魯斯威利 飾演)的委託,率領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演)、陰陽(李連杰 飾演)等老將,加上比利(連恩漢斯沃 飾演)、瑪姬兩位新手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並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揪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