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theMovie2012  

中文片名: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英文片名: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 and the Island of Miracle

日本上映日期:2012/03/03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29 

國別:日本

類型:動畫、冒險、喜劇

導演:楠葉宏三(哆啦A夢: 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編劇:清水東(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


發行公司:
東寶(日)、采昌(日)

製片預算 / 全日票房:不明 / ¥3,563,454,408(10週)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doraeiga.com/2012/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胖虎與小夫正在玩鬥獨角仙,大雄也將爸爸買給他的獨角仙「獨角太郎」加入戰局,結果不僅被兩人輕鬆打敗還被嘲笑,不甘心的大雄於是拜託哆啦A夢去500年前的紐西蘭,捕捉已經絕種的大獨角仙,不料「時光膠」卻不小心將絕種的巨大鳥類「莫亞」給抓了回來。哆啦A夢和大雄為了不讓牠絕種,於是將不小心抓回來的莫亞帶到專門收容絕種動物的「貝雷加蒙島」。穿越時空到達貝雷加蒙島叢林深處的哆啦A夢與大雄,在此遇到住在叢林裡的洛克洛族及兒時的大助(大雄的爸爸)。哆啦A夢一行人和洛克洛族長老的孫女「可洛」成為好朋友,並且在這個充滿嘟嘟鳥等絕種動物的神秘島嶼上展開探險之旅。然而此時,為了奪取棲息在貝雷加蒙島、擁有傳說中神秘力量的金色獨角仙「黃金海格力斯」,壞心商人「沙曼」開始襲擊這座島嶼。為了保護動物們及洛克洛族,哆啦A夢等人站了出來!究竟哆啦A夢等人能否守護這座島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