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oulofBread  

中文片名:愛的麵包魂

英文片名:The Soul of Bread

台灣上映日期:2012/02/03

國別:台灣

類型:愛情、喜劇、劇情

導演:高炳權(愛的麵包魂)、林君陽

編劇:高炳權、簡士耕(魚狗)

演員陳漢典(艋舺)、陳妍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倪安東、胡家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鄢勝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廖峻 、陳盈潔


發行公司:
福斯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糕餅(陳漢典 飾演)是一間位在高雄鄉間「源晨麵包店」的麵包師傅,和店長邱爸(廖峻 飾演)的女兒曉萍(陳妍希 飾演)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非曉萍不娶的糕餅,有一天晚上精心籌劃了一場求婚驚喜,但曉萍心中一直有個渴望實現的夢想,因此面對糕餅的求婚仍舊不為所動‥‥這天,平靜的麵包店,來了一位帥氣的混血王子布萊德(倪安東 飾演)。身為國際美食旅遊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布萊德為了尋找靈感,決定找出母親生前最愛的麵包,而來到這個純樸的小鎮。他對曉萍一見鍾情,曉萍雖心有所屬,但是,布萊德做的歐式麵包,以及他浪漫溫柔的舉止,意外地攪亂曉萍和糕餅的生活。在曉萍無心插柳的安排下,布萊德以房客的身分,和糕餅一起住在麵包店頂樓,並成為糕餅的學徒。眼見曉萍與布萊德的感情越來越好,布萊德甚至要帶曉萍離開台灣前往法國實現她的夢想!為了留住曉萍,糕餅決定接受健生嫂的提議和布萊德來一場以“台式麵包PK歐式麵包”為主題的麵包大賽。深情貴公子與認真黑狗兄的東西烘焙大對決,曉萍最終選擇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