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nha_3dd_ver2  

中文片名:3D食人魚2

英文片名:Piranha 3DD

北美上映日期:2012/06/01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01 

類型:恐怖、驚悚、喜劇

導演:John Gulager(食人宴)

編劇:Patrick Melton(奪魂鋸3D), Marcus Dunstan(奪魂鋸3D)

演員:尼爾哈金斯 Neil Hopkins(天際浩劫)、文雷姆斯 Ving Rhames(3D食人魚)、克里斯多弗洛伊 Christopher Lloyd (3D食人魚)、大衛赫索夫 David Hasselhoff(霹靂遊俠)

發行公司:次元(美)、甲上(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000萬 / 18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piranha3dd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亞歷山大阿甲執導「3D食人魚」續集作品。 去年夏天,維多利亞湖湧進的上萬名年輕人,一夕變成異種食人魚的美味大餐!但被消滅的食人魚,居然只是還沒長大的小寶貝?事隔一年,另一個超high天堂也將變成人間煉獄!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經費,於是將隔壁的湖水導流至水上樂園裡,殊不知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游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