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_carter  

中文片名:異星戰場: 強卡特戰記

英文片名:John Carter

北美上映日期:2012/03/09 (3D/2D/IMAX 3D)

台灣上映日期:2012/03/09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Andrew Stanton(瓦力)

編劇:Andrew Stanton(瓦力)、Mark Andrews、麥可查邦 Michael Chabon(蜘蛛人2)

演員:泰勒凱許 Taylor Kitsch(魔男生死鬥)、莎曼莎摩頓 Samantha Morton(關鍵報告)、馬克斯壯 Mark Strong(羅賓漢)、西亞朗辛德斯 Ciaran Hinds(現代驅魔師)、多明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300壯士)、湯瑪斯海登喬治  Thomas Hayden Church(尋找新方向)、威廉達福 Willem Dafoe(蜘蛛人)



發行公司:
迪士尼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5億 / 5322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JohnCarterArrive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改編自Edgar Rice Burroughs的經典科幻小說系列。一名美國內戰老兵強卡特(泰勒凱許 飾演),為了躲避印第安人的追捕逃到一個山洞裡,之後被神奇的傳送到了火星上,而被迫捲進了火星人鬥爭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