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naledgepostersmall  

中文片名:驚天換日

英文片名:Man on a Ledge

北美上映日期:2012/01/27

台灣上映日期:2012/02/03 

國別:美國

類型:犯罪、驚悚

導演:Asger Leth

編劇:Pablo Fenjves, Erich Hoeber(超危險特工), Jon Hoeber(超危險特工)

演員: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阿凡達)、伊麗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關鍵救援72小時)、傑米貝爾 Jamie Bell(帝國戰記)、安東尼麥奇 Anthony Mackie(危機倒數)、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美麗境界)、艾德華柏恩斯 Edward Burns(千鈞一刻)


發行公司:
高峰(美)、龍祥(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800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ManonaLedg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一名退職警察(山姆沃辛頓 飾演)成了頭號通緝犯,他站在高樓窗台上準備一躍而下。紐約警局人質談判專家(伊麗莎白班克斯 飾演)試圖勸退他,他們僵持的時間越長,人質專家越意識到他可能暗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