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_bought_a_zoo  

中文片名:我們買了動物園

英文片名:We Bought a Zoo

北美上映日期:2011/12/23

台灣上映日期:2011/12/23 

國別:美國

類型:家庭、喜劇、劇情

導演:卡麥隆克洛威 Cameron Crowe (伊莉莎白小鎮)

編劇:Aline Brosh McKenna (穿著Prada的惡魔)

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全境擴散)、史嘉蕾嬌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復仇者聯盟)、湯瑪斯海登喬治 Thomas Haden Church(尋找新方向)、派翠克富吉 Patrick Fugit(成名在望)、艾拉芬妮 Elle Fanning(我的明星老爸)



發行公司:
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6943萬(5週)

北市票房:924萬

英文官方網站:WeBoughtaZoo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根據真人真事暢銷小說「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改編。 二○○五年春天,英國《衛報》專欄作家班傑明密(麥特戴蒙 飾演)遭逢生活變故後,他毅然決然辭去令人豔羨的工作,帶著家人搬到鄉村打算開啟新生活。 就在他們搬進耗盡積蓄所買下的新居時,才猛然發現: 他們買的是一座廢棄動物園裡面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