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000001262411122416120901  

導  演:Rocky Jo

演  員:林依晨、陳柏霖、陸明君、李易峰、王月、郎祖筠、曹蘭、阿Ken、乾爸、曾珮瑜、金勤、苑新雨、楊子姍

類  型:浪漫愛情喜劇

發行公司:博偉

上映日期:2011/12/16

戀愛。簡介
ㄧ部夢幻浪漫愛情電影:《戀愛恐慌症》,由台灣犢影制作電影有限公司與北京嘉信影視傳媒公司共同製作,由兩位年輕新世代的製片人林秉聿和王嬅希聯手打造,更特別邀請好萊塢廣告、電影導演Rocky JO執導與其經驗豐富的攝影師Chris J Lytwyn來台拍攝,是少數國內企圖能以好萊塢思維製作之浪漫愛情電影。

電影以醫院為背景,描述一個被愛情傷透心的少女和一個身負罪惡感的完美男人,在少女一心想揭開完美男人不完美那一面的同時,殊不知戀愛的分子已蠢蠢欲動,意想不到的特效藥原來正悄悄萌芽,最後他們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戀愛恐慌症》由林依晨與陳柏霖兩大偶像巨星首度大銀幕聯手演出。導演以生動活潑的藝術表現手法,獨特的拍攝視角與靈活創新的鏡頭語言,營造不同以往的戲劇張力,捕捉演員最魅力動人的一面。此次更請來好萊塢資深特效指導來擔任本片特效顧問工作,感人的愛情元素、新穎的拍攝視角加上奇幻特效的加乘,勢必為台灣近年急起攀升的台灣電影,再創視覺與話題的高峰。




戀愛。導演
來自洛杉磯的電影及廣告導演Rocky 。曾拍攝過百餘位國際級運動員,例如TigerWoods, Michael Jordan, Serena Williams, Derek Jeter, Peyton Manning, Mia Hamm。合作客戶包括開特力運動飲料,美國海軍陸戰隊,美國國民警衛隊,Cisco思科,美國橄欖球隊,美國曲棍球競賽聯合會,及美國籃球協會(NBA)球隊等。 他拍攝的影片憑借著生動鮮活的藝術手法,獲得了好萊塢Firstglance電影節“最佳短片”。IFCT電影節“最佳短片”。薩克拉託電影節“最佳剪接”。以及Short ShortsFilm Festival Asia最有聲望的“觀眾票選獎”。2010年執導電影《戀愛恐慌症》,已完成最後階段的後期製作,《戀愛恐慌症》預計於2011年冬季浪漫上映。




戀愛。攝影指導
Chris 在紐約拍攝過多部廣告、音樂錄影帶及電視劇。他拍攝的短片也在電影節裡大受好評。2006年Chris得到了泰利影視大獎 (Telly Award)的廣告拍攝獎,還在Cinematographer 雜誌 2004九月號 和 2008六月號得到專題報導。來到洛杉磯之後,他開始為美國著名的獅門(LIONGATE)電影公司拍攝。最近為開特力、TOYOTA、SUBARU、NBA、NFL、NHL和 MLB 等拍攝廣告。Chris獨特風格的拍攝技巧為電影視覺帶來全新的影響力。




戀愛。製片人
台灣電影新生代製片人林秉聿,擅長於各種類型電影的劇本創作、總策劃、製片工作。早先曾參與製作法國、西班牙、義大利與台灣合製的跨國電影【Les Derniers Jours Du Monde】,法國凱薩獎影帝Mathieu Amalric主演,總預算超過新台幣四億元,是台灣近年來最大的跨國合製案,擔任台灣拍攝部份的總策劃。該片在歐洲一級藝術影展盧卡諾影展競賽。2010年末,原創故事劇本《舞出原我》入選金馬創投案,2011年,原創劇本《母老虎》獲得新聞局優良劇本優等獎。擔任浪漫愛情喜劇《戀愛恐慌症》的監製,該片於2011年冬在中國、台灣同映。 並同時參與製作了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追夢3DNA》,為亞洲第一部3D演唱會電影,本片同樣在2011年秋於中國、台灣同步上映。




戀愛。林依晨
2008年以電視劇《惡作劇2吻》,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不僅是首位以偶像劇獲獎的女演員,同時亦為此獎項最年輕之得主。今年以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次快速擄獲電視觀眾的林依晨,在夢幻浪漫輕喜劇《戀愛恐慌症》,演出女主角梁若晴一角。

梁若晴
留有清爽中短髮,屬於典型的七年級生,初入社會懵懂卻又充滿企圖心。外表堅強、自信、大方且機靈聰穎,看似刁蠻任性卻又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脆弱、膽怯與善良。內心情感豐富、對於愛情充滿嚮往與恐懼。


戀愛。陳柏霖
陳柏霖在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及日本等地皆參與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演出,並曾演出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是台灣少數成功躍上國際舞台的演員之ㄧ。今年和林依晨合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迅速成為許多年輕女生心目中的性格小生第一名。2011年在夢幻浪漫輕喜劇《戀愛恐慌症》,演出男主角陸哲瀚一角。

陸哲瀚
年輕有為的萬人迷天才醫師,英俊高大、氣宇非凡、執著且充滿神祕感。具有強烈的責任感,穩重、處事低調,卻總是不解風情。因一次的交通意外使他背負著沈重的罪惡感,一心尋求贖罪的出口。內心寂寞、渴望愛情卻無暇顧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