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ocandina-di-the-artist-203184  

中文片名:大藝術家

英文片名The Artist

台灣上映日期:2012/02/24

國別:法國

類型:劇情、愛情、喜劇

本片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大獎

導演:Michel Hazanavicius

編劇:Michel Hazanavicius

演員:尚杜加丹 Jean Dujardi (至尊對決)、Bérénice Bejo (騎士風雲錄)、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石頭族樂園)、詹姆士康威爾 James Cromwell(黛妃與女皇)、麥爾坎麥道威 Malcolm McDowell(奪天書)


發行公司:
溫斯坦(美)、傳影互動(台)

製片預算 / 全法觀影人次:1200萬 / 920萬(8週)

法文官方網站:warnerbros.fr/the-artist.html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故事以1920年代後期到30年代初期的好萊塢為背景,描述原本呼風喚雨、風流倜儻的默片巨星(尚杜加丹 飾演),在有聲片崛起加上經濟大蕭條的打擊下,幾乎一無所有。此時他遇上了原本默默無名的小咖女星,在有聲片時代成為萬人迷的新偶像,兩人幾度錯過卻又一再相遇,全片充滿浪漫幽默、生動又感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