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e229.jpg  

中文片名:燃燒吧!歐吉桑

英文片名:War Game 229

台灣首映日期:2010高雄電影節

台灣上映日期:2011/10/28

國別:台灣

類型:動作、喜劇

導演:黃建亮

編劇:彭之軒

演員:黃騰浩、王思平(混混天團)、黃河(茱麗葉)、周詠軒(帶我去遠方)、魏蔓(愛你一萬年)


發行公司:
甲上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鞭炮聲驚天徹響地劃破了光榮新村寧靜的午後,一場老兵與草莓族、專業軍人與業餘游擊隊的地盤爭奪戰,就此展開!即將拆除的光榮新村裡,賴著不走的釘子戶老榮民,村長李靖,在戰場上水裡來火裡去,挺過無數大小戰役,即使戰爭結束數十年,仍是村民們最敬重的營長。但是萬夫莫敵的李靖,對自己叛逆孫子小伍的管教,卻完全使不上力,反而因為軍訓般的管教,將親情越推越遠。Sky Fighter是國內頗負盛名的生存遊戲天團,誤闖了看似已無人煙的光榮新村,意外地挑起了早已是風中殘燭的老兵裡對戰爭與勝利的渴望。世代之間、戀人之間的戰爭,無論是對青春的緬懷、對現實的逃避、對勝利的渴望,或是自我能力的證明,每一個人都因為不同的理由加入了這場戰役。229決戰之日,大夥兒都得從這場戰爭中重新去尋找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