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_musketeers_ver2.jpg  

中文片名:3D劍客聯盟: 雲端之戰

英文片名:The Three Musketeers

北美上映日期:2011/10/21

台灣上映日期:2011/10/28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愛情

導演:Paul W.S. Anderson (惡靈古堡4)

編劇:Andrew Davies, Alex Litvalk

演員:洛根黎曼 Logan Lerman(波西傑克森)、克里斯多福沃茲 Christoph Waltz(青蜂俠)、 馬修麥克費迪恩 Matthew Macfadyen(傲慢與偏見)、蜜拉喬娃維奇 Milla Jovovich(惡靈古堡4)、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神鬼奇航3)



發行公司:
高峰(美)、龍祥(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1484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Three-Musketeers-3D.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法國文豪大仲馬筆下膾炙人口的小說《三劍客》再度搬上大銀幕。片中虛構出一幅達文西生前所設計的飛行船機密藍圖,成為英法兩國交戰前夕諜報大戰的爭奪焦點,哪一方能率先搶得藍圖,就能掌握制空優勢的致勝先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