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jpg  

中文片名:極地詭變

英文片名:The Thing

北美上映日期:2011/10/14

台灣上映日期:2011/10/14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恐怖、懸疑、驚悚

導演:Matthijs van Heijningen

編劇:Ronald D. Moore, Eric Heisserer(夢殺)

演員:瑪莉伊莉莎白雲斯頓 Mary Elizabeth Winstead(歪小子史考特)、喬伊艾吉頓 Joel Edgerton(勇者無敵)、尤瑞克湯普森 Ulrich Thomsen(那一個晚上)、艾瑞克克里斯丁歐森 Eric Christian Olsen(猛男啦啦隊)


發行公司:
環球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500萬 / 1607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thethingmovie.net/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1982年約翰卡本特經典恐怖片【突變第三型】前傳。位於南極的美國科學研究基地發現了億年前墜落地球的外星生命體,決定將它帶回基地進行研究。不知不覺間外星人開始了它的侵略行動,具有擬態能力的它能輕易的變成任何地球生物,也包括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