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ryStarryNight.jpg  

中文片名:星空

英文片名:Starry Starry Night

中國上映日期:2011/11/03

台灣上映日期:2011/11/04

國別:台灣、中國、香港

類型:奇幻、冒險、家庭

導演:林書宇 (九降風)

編劇:林書宇 (九降風)

演員徐嬌(長江七號)、劉若英(五月天追夢3DNA)、庾澄慶、蔡淑臻(練戀舞)、桂綸鎂(藍色大門)、林暉閔

發行公司:原子印象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那年冬天,女孩(徐嬌 飾演)從山上爺爺家被送回城市中的父母身旁。新的學校、陌生的環境,連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都讓三個人產生著偌大的空間感。女孩只能逃入自己幻想世界中的寂靜。她懷念山上生活的純樸自然,以及闇夜湖面上那一片閃熠的星空。女孩遇見了男孩(林暉閔 飾演),一個身上充滿各種問號的轉學生。女孩為男孩深深吸引,他們共享另一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生活中的難題並沒有因此而減少,但起碼他們有相互為伴。女孩的父母終於向她說出了那句話,「我們要離婚了」。女孩鼓起勇氣選擇了出走。那是一趟沒有結束的旅程。女孩才剛經歷了初戀似的懵懵懂懂,卻在抵達爺爺的小木屋時突然高燒囈語。當她再次醒來,世界像是一切都沒有改變,父母仍然選擇了分離,爺爺遺留下的三腳木馬仍然缺了一條腿。而男孩呢?她望了望,不見男孩的蹤影,男孩就彷彿從來不曾存在於她周圍人們的生活中似的消失了,再也不曾被提起…。然而,女孩卻永遠不會忘記,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