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_stupid_love.jpg  

中文片名:熟男型不型

英文片名:Crazy, Stupid, Love

北美上映日期:2011/07/29

台灣上映日期:2011/09/23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Glenn Ficarra, John Requa (娘子漢大丈夫)

編劇:Dan Fogelman (魔髮奇緣)

演員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約會喔麥尬)、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藍色情人節)、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性福拉警報)、艾瑪史東  Emma Stone(破處女王)、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重量級拖油瓶)、凱文貝肯 Kevin Bacon(野東西)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000萬 / 8073萬(8週)

英文官方網站:CrazyStupidLov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個性一板一眼的四十歲中年人卡爾威佛(史提夫卡爾 飾演)過著夢想般的生活,娶了高中情人,生了可愛孩子,擁有好工作、漂亮房子,不過當他得知老婆愛蜜莉(茱莉安摩爾 飾演)出軌並想離婚時,他的「完美」人生瞬間破碎。卡爾已經幾十年沒有拍拖經驗,現在一下落入單身世界,使得他顯得不知所措又尷尬不已。如今下班後的寂寞夜晚,悲慘的卡爾獨自在當地酒吧借酒澆愁,因而結識了三十幾歲的英俊樂手雅各帕瑪(雷恩葛斯林 飾演)。為了幫助卡爾揮別妻子外遇陰影並展開新生活,雅各決定打開他的眼界,把妹、買醉、各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刺激體驗樣樣來,兩人一同尋歡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