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ben5156813902.jpg  

由曾參與《踢踏人生》編劇及製作的羅柏艾德圖伊執導,打造街舞電影首次出現跨國規模的演出,製作團隊更到德國柏林、巴西里約和美國底特律等地實景拍攝,挑戰街舞電影新境界!

即將在底特律展開的國際舞蹈大賽,聚集了各路人馬參賽,不論是底特律當地、巴西和德國的頂尖舞蹈高手都興致勃勃地前來挑戰,一路揮灑汗水至總決賽…。

挺進總決賽的隊伍一共有四十組,分別來自二十個不同的國家,每支隊伍說著不同的語言,然而他們彼此用舞蹈的身體語言相互較勁。瘋狂的粉絲為自己所支持的舞者搖旗吶喊著,而比賽的舞者更是將自己人生的希望、夢想和熱情用舞蹈燃燒至最高點,最精采的世界決賽就此展開!

首次嘗試舞蹈類型電影的導演表示:「我是個熱愛舞蹈的人,雖然我並沒有很會跳,但我對街舞文化非常有興趣。首次自己執導筒拍攝街舞電影,很興奮也很緊張,這次我們將格局放大,將各地的好手集合起來展現舞技,希望能帶給觀眾們全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