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01298920149357212.jpg  

【演    員】:

安娜索菲亞·羅伯 Annasophia Robb 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海倫·亨特 Helen Hunt
傑瑞米·桑普特 Jeremy Sumpter
格雷格·T·尼爾森 Craig T. Nelson
凱文·索伯 Kevin Sorbo
嘉麗·安德伍德 Carrie Underwood
洛琳·尼科爾森 Lorraine Nicholson
布蘭斯康比·裡奇蒙德 Branscombe RichmondLee Brown
肖恩·麥克納馬拉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名衝浪少女被鯊魚奪走她的一條手臂後,勇敢重回大海挑戰驚濤駭浪的勵志人心故事。

貝瑟尼·漢密爾頓是一個天生的衝浪天才,成長在夏威夷考艾島的她過著田園般的生活。從很小的時候她就展示出了自己在衝浪方面的過人的才華。她和自己的好朋友埃蘭娜一起參加了全國的衝浪比賽,並且獲得了不俗的成績。

但是在2003年,漢密爾頓13歲那一年,一切都被改變了。那是在萬聖節前夕的一個早晨,漢密爾頓還是和往常一樣到熟悉的海面上去衝浪。一條14英尺長的虎鯊襲擊了她,張開血盆大口,咬下了漢密爾頓的左臂。一瞬間,漢密爾頓的生活和未來都被衝垮了,衝浪也似乎不再是她的「特長」。

就在所有人都在準備為漢密爾頓另謀出路的時候,漢密爾頓卻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她決定用自己殘缺的身體重返衝浪的賽場。在好朋友湯姆、切瑞和薩拉的幫助下,漢密爾頓用自己驚人的毅力重新起立,站在了衝浪板和浪頭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