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348943o.jpg  

【演    員】:

木村拓哉
黑木梅紗
池內博之
柳葉敏郎
堤真一

【劇情簡介】:

風 靡全球日系科幻動畫始祖首部真人電影版,2010年底大銀幕震撼登場,全台影迷討論熱度已全面破表!深刻影響後期動畫包括【鋼彈】、【福音戰士】等同類型 傑作,橫跨36年不敗的日本殿堂級經典動畫影集【宇宙戰艦大和號】,將由亞洲首席巨星木村拓哉領軍主演,並由【K-20】【幸福的三丁目】全日本最頂尖特 效與編導班底鉅資打造,
推出涵蓋全新革命性情節的真人電影版!日本已確定冬季耶誕強檔盛大聯映,堪稱近年東洋影壇最具刷新票房紀錄聲勢的娛樂大 作!西元2199年,謎之惑星「加米拉斯星」面臨即將毀滅的命運,由於加米拉斯星人必須生存在充滿輻射汙染的環境,為了找尋適合居住的星球,加米拉斯星人 便以一種含有大量輻射能的「遊星炸彈」不斷地攻擊地球,藉此讓輻射能污染全地球。地球防衛軍在竭盡全力反抗後仍不幸敗北,地球完全籠罩在核子輻射能之中, 人類面臨滅亡危機,倖存者只能藏身地底等待曙光重現。直到某日,地球防衛軍的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木村拓哉飾)在探索地面時,意外拾獲一枚由14萬8千光年 外的伊斯康達爾星球,所發送過來的謎樣通訊膠囊,並得知伊斯康達爾擁有一種能消除輻射汙染的高科技裝置,人類的一線生機再度點燃…。距離地球完全毀滅只剩 一年的時間,地球防衛軍透過通訊膠囊中發現的設計圖,秘密打造配備超高速推進系統及波動砲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這項任務攸關全人類存亡,大和號肩負拯救地球 的神聖使命,開始了橫跨數十萬光年的宇宙長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