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ast-movement-is-1-on-the-us-billboards

千百個不願意放這張圖來引頭..

先聲明︰

1.一早看這篇音樂文很醒腦 放聲大笑

2.我不喜歡這個亞裔電音團體,卻又太多可談

3.你才是夜店咖

這個一放,應該就沒人不認識了

為什麼會提到Far East Movement呢?

因為標題的那首太牛B,紅到不順耳,來聽聽看以下幾個版本

*夜店版

Far East Movement & Bruno Mars | Rocketeer by louisleung

這年頭玩feat有時候真的會玩過頭,這就是案例,不搭卻很紅

曲稍微重混,又變成一首新作品,但他是Bruno Mars (我還能說什麼..攤手)

聽說這是夜店最常播的版本 (只是聽說)

*正常版

不愧是原作,順耳多了

Ryan Tedder?Who?

One Republic的主唱 (一般聽到這邊就會點頭如搗蒜..)

沒聽過,推薦一首就好,不模糊焦點

本來想放電音板,這樣整篇會太high

*壓軸一定要是我最喜歡的版本

Lopez tonight排場就是不一樣

一首歌三個feat版本 (事實上一定不止)

但為什麼我一定要推薦這個版本,都已經出現關鍵字Bruno了!

原因就是feat的這位Frankmusik太有才華,現在才開始是文章重心啊~ 挑眉質疑


1249393626_frankmusik

從這張專輯封面就知道他非善類,畢竟他也屬於怪才一族,

18歲的年紀,就開始做詞曲創作,我覺得從玩Techno的人來說,有才

21歲的初登場單曲Done Done,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音樂,

反覆性的節奏重拍,搭配文字的重複性,將電音玩出故事的層次

也許文字不夠有力,讓音樂來說話

Frankmusik讓我喜歡的地方在於他的聲音夠乾淨,高音夠穩

這在詮釋電音是很重要的事情,特別是當他可以自己來演繹的時候

會變得更有自己的風格

除了techno還帶點Drum&Bass,MV也滿有意思的

這種玩法其實滿高檔的,碎拍太多,音樂的記憶點很變低

最後推薦他的新作品,是跟Far East Movement合作 (應該是全美巡迴的謝禮吧~)

Frankmusik - Do It In The AM feat. Far East Movement by Interscope Records

作品變的內斂一些,聲音開始有中低音的表現,但音樂性還是不錯

不過如同一開始我在文前提到的,有FM.我就是不喜歡..


其實聽Electro、House、Trance、Techno都一樣,

身體會很誠實地呈現你對音樂的喜好,好的電音會讓人放鬆,享受

而混音的作品,混不好就是台、流於俗套,這種feeling很難抓的

想入門就拜google大神,搜尋"電音之神",那些答案應該都差不多

但重點是,音樂是聽爽度高的,其他人的推薦都僅供參考


最後的碎碎念,

一個月的休養後,又要回歸工作岡位

能不能繼續維持產出音樂推薦文,自己也很懷疑,

但有好作品跟靈感,我一定不會缺席

最終推薦Adele的現場演唱"Rolling in the deep",趕緊放進你的mp3裡吧!

必聽!現場完美詮釋~注入靈魂的歌聲,吸引我的是Adele的手部動作,這些動作將聲音詮釋得更棒,這才是專業的演出!

這首歌有神秘聽法,兩個視窗,一個正常版本,一個兩秒後播

拍子準到不行,超棒的聽法 (我自己發明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