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livers_travels_ver3.jpg

中文片名:格列佛遊記

英文片名:Gulliver's Travels

北美上映日期:2010/12/22 (3D/2D)

台灣上映日期:2011/12/31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奇幻、冒險

導演:Rob Letterman (怪獸大戰外星人)

編劇:Nicholas Stoller(搖滾男神)、Joe Stillman(史瑞克2)

演員: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您祖宗卡好)、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狼嚎再起)、傑森席格 Jason Segel(忘掉負心女)、艾曼達皮特 Amanda Peet(2012)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12億 / 3444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GulliversTravels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英國諷刺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小說「格列佛遊記 」新世紀改編版本。作家格列佛(傑克布萊克 飾演)遇海難迷失方向,意外來到小人國,這裡居民身高僅六英吋。起初格列佛被活捉成奴隸,最後變成他們的英雄,格列佛遊記才明白在這座小島上:『尺寸』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