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lesque.jpg

中文片名:舞孃俱樂部

英文片名:Burlesque

北美上映日期:2010/11/24

台灣上映日期:2010/12/31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歌舞、愛情

導演:Steven Antin

編劇:Steven Antin(奪命大反擊)

演員雪兒 Cher(發暈)、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艾瑞克鄧恩 Eric Dane(情人節快樂)、肯吉甘特 Cam Gigandet(叛獄風雲)、克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冤家囍相逢)、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美味關係)

發行公司:銀幕寶石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500萬 / 3773萬(6週)

英文官方網站:Burlesqu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絲汀 飾演)來到洛城打拼,並在泰絲(雪兒 飾演)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初期雖然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歇業的舞孃俱樂部大爆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艾瑞克鄧恩 飾演)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