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rist_ver2.jpg

中文片名:色遇

英文片名:The Tourist

北美上映日期:2010/12/10

台灣上映日期:2010/12/10  

國別:美國、法國

類型:驚悚、劇情

導演:Florian Henckel von Donnersmarck (竊聽風暴)

編劇:Julian Fellowes(謎霧莊園), Christopher McQuarrie(華爾奇麗亞), Jeffrey Nachmanoff(明天過後)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魔境夢遊)、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特務間諜)、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暗黑天使)、魯佛西維爾 Rufus Sewell(極光追殺令)、提摩西達頓 Timothy Dalton、雷歐波瓦 Raoul Bova(托斯卡尼豔陽下)、亞力西歐鮑尼 Alessio Boni(燦爛時光)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億 / 6115萬(5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Tourist-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翻拍自蘇菲瑪索主演的法國驚悚間諜片【色計】。強尼戴普飾演的美國旅客在義大利威尼斯邂逅了一名謎樣女子(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竟被設局一步步掉入複雜的跨國犯罪陷阱中,成為警界與黑道共同追殺的通緝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