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_hornet.jpg

中文片名:青蜂俠

英文片名:The Green Hornet

北美上映日期:2011/01/14

台灣上映日期:2011/01/28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犯罪

導演:米謝岡德里 Michel Gondry (王牌冤家)

編劇:塞斯羅根 Seth Rogen(菠蘿快遞)、 Evan Goldberg (菠蘿快遞)

演員:塞斯羅根 Seth Rogen(命運好好笑)、周杰倫 Jay Chou(刺陵)、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騎士出任務)、克里斯多福沃茲 Christoph Waltz(惡棍特工)、詹姆斯法蘭柯 James Franco(127小時)、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全面反擊)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2億 / 6301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SonyPicture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經典漫畫,並曾改編成電視影集的青蜂俠正式搬上大銀幕。在白天,雷布利(賽斯羅根 )是個萬人迷,更是個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媒體寵兒,他總是神采奕奕地展現他不斐的身價與財富,而身邊還有個忠心又聰明的助理加藤(周杰倫 )供他差遣使喚。到了晚上,雷布利與加藤則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加藤則是武器專家及功夫大師。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法制,一同打擊犯罪主持正義!而為了逞治洛城兩大黑幫家族,青蜂俠與加藤將展開一連串刺激驚險,充滿動作、功夫與爆笑情節的瘋狂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