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d59a5.jpg

中文片名:當愛來的時候

英文片名When Love Comes

台灣首映日期:2010/高雄電影節

台灣上映日期:2010/10/29

國別:台灣

類型:劇情、家庭

導演:張作驥(忠仔)

編劇:張作驥(忠仔)

演員:李亦捷、高盟傑(美麗時光)、呂雪鳳、黑面、何子華、吳慷仁(延海岸線徵友)

發行公司:海鵬(台)

製片預算 / 北市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來春(李亦捷飾演)的媽媽(何子華飾演)終於生了一個弟弟,全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氣中,但來春卻不以為然。她瞧不起當人「細姨」的媽媽,窮盡青春年華為人生育孩子,生了她、又生妹妹,現在終於拚出了一個男孩,卻又能代表什麼?讓人更受不了的是,最近家中也多了個從金門來依親的自閉叔叔(高盟傑飾演),講話做事永遠慢半拍,簡直讓她難以忍受。來春想暫時逃離這個家,想隨男友宗福(吳慷仁飾演)一起去環島,卻突然被放了鴿子…被迫待在家的來春,意外發現自己懷了孕。震驚的她打手機告訴宗福,宗福竟從此失去音訊;而當她前往宗福住處時,卻發現他早已人去樓空了。情緒幾近崩潰的來春在慌張無助下,幸好有大媽(呂雪鳳飾演)適時的關愛、叔叔無聲的陪伴,讓她逐步找回了被人關心、被人愛的感覺。然而,此時爸爸(黑面飾演)的突然病倒,卻也讓她體會到愛情的多變、以及親情的重要…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