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wn.jpg

中文片名:竊盜城

英文片名:The Town

北美上映日期:2010/09/17

台灣上映日期:2010/10/01 

國別:美國

類型:犯罪、驚悚

導演: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失蹤人口)

編劇: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失蹤人口)、Sheldon Turner(型男飛行日誌)

演員: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失蹤人口)、羅貝卡荷 Rebecca Hall(請問總統先生)、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危機倒數)、布萊克拉芙里 Blake Lively(牛仔褲的夏天)、克里斯庫柏 Chris Cooper(雙面特勤)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700萬 / 4869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Town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查克霍根暢銷小說「竊盜王子」改編。 道格麥克雷(班艾佛列克飾演)是一名死性不改的竊賊,他天不怕地不怕,率領了一群攻無不克的銀行大盜,直到有一次,他們綁架了一名銀行經理克萊兒(羅貝卡荷飾演),並將她毫髮無傷釋放,克萊兒不知道她的名字、住處都早已經被調查的一清二楚,當心防漸漸卸下時,她邂逅了一名迷人男子─道格,並不知道他就是竊賊綁匪的其中一員,他們彼此擦出的浪漫火花將導致兩人身陷危機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