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k_forever_after_ver8.jpg

中文片名:史瑞克四: 快樂4神仙

英文片名:Shrek Forever After

北美上映日期:2010/05/21

台灣上映日期:2010/05/21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奇幻、喜劇

導演:Mike Mitchell(超人高校)

編劇:Tim Sullivan, Josh Klausner

配音:麥克邁爾斯 Mike Myers(愛情大師)、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大衛特大號)、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姊姊的守護者)、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蒙面俠蘇洛)

發行公司夢工廠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65億 / 2億3200萬(7週)

英文官方網站:shrekinternational.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此搜尋

劇情簡介:【史瑞克】第四集。 故事講述生活安定的史瑞克開始懷念起自己的本性-「怪物」的一面,便和格林童話中著名的角色小精靈簽訂了一份協議,結果陷入另一個版本的童話世界中。在這裡,不但「遠的要命王國」不存在,史瑞克和心愛的費歐娜公主也不曾相遇過,至於他的兩個好友鞋貓劍客變得又懶又胖,驢子則成了拉馬車的苦力,小精靈變成了國王掌控一切,怪物遭到女巫的獵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