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in.jpg

中文片名:手拉你

英文片名:Solanin

日本上映日期:2010/04/03

台灣上映日期:2010/08/13 

國別:日本

類型:音樂、喜劇、愛情

導演:三木孝浩

編劇:高橋泉

演員宮崎葵(少年手指虎)、高良健吾(蛇信與舌環)

發行公司蜜蜂工房

製片預算 / 全日票房:不明 / 尚未

日文官方網站:http://solanin-movie.jp/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手拉你 SOLANIN》的原作漫畫是由淺野一二O(浅野にいお)所著,中文版是由台灣東販代理發行。在東京的公司上班,邁入第二個年頭的粉領上班族「芽衣子」(宮崎葵飾演),以及目前只是飛特族的樂團主唱兼吉他手男友「種田」(高良健吾飾演)。從鄉下來到東京唸書,在大學時 代輕音社相識的兩人,交往已邁入第六年的兩人同居住在位於東京郊區附近的小公寓內。在與朋友們嬉鬧的時候雖然開心,卻也無法將內心的焦躁遺忘,芽衣子與種 田有著爭吵、對於夢想的迷惘,在一次吵架後的回家的路上,互相傾吐內心想法的兩人,發現彼此比誰都還要深愛著對方。而當天傍晚種田獨自一人外出,在等待男 友回家的期間,芽衣子第一次認真看著歌詞仔細聆聽了種田親手創作的曲子「手拉你 SOLANIN」,才發現這是一首分手的曲子,而種田卻再也沒有回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