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57.poster.1.jpg

《囡囡》是第2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獎得主畢國智的最新力作,

繼《海南雞飯》、《戰鼓》后鏡頭直指80、90后援交少女新面貌。

影片由新一代女 演員詩雅、冼色麗、王敏奕和林鈺軒跨越底線大膽演出,各人因著不同原因踏上援交路。

電影完全反映出新時代年青人“不理后果、想做就做”的思想態度。

由于 《囡囡》題材敏感,所以較早于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作首映時引起極大回響。

冼色麗表示,雖然早前在電影節已得悉觀眾的反應,但對于電影快要正式上映,還 是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希望大家跟她一樣喜愛《囡囡》。

“電影上映的消息在微博上發出后,看到網友的正面響應,真的非常興奮。

最可惜的是因為題材問題, 《囡囡》不能在內地放映;很多內地網民均在微博上留言,有點感激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