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7887.jpg

【劇情簡介】:
w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時光網 轉載請註明出處
時光網訊 由英國Vertigo電影公司出品的低成本科幻片《怪獸》曝光美國版海報及預告片。雖然之前已有《科洛弗檔案》、《第九區》這樣的先例,但本片在瑞士洛迦 諾等多個電影節上亮相後依然大受好評,被稱讚為「獨具匠心的怪獸電影」。這支美版預告與之前Comic-Con上曝光的英國版預告顯出的公路片氣質相比, 更側重於紀實風格和怪獸場面,不過片中的怪獸依然沒有現出全形,只是露出了巨大的觸手。
i( g/ m8 t  d ^
《怪獸》由英國Vertigo電影公司出 品,Gareth Edwards自編自導,影片的主要演員只有兩位,便是海報上這一男一女。故事講述六年前,採集到外星生命物種的美國國家宇航局(NASA)探測器在中美 洲墜毀。不久後,新的生命形式開始出現,半個墨西哥都被列為了感染區遭到隔離。直到現在,美國和墨西哥軍方都試圖控制這些「新物種」……在這樣的背景下, 一名美國記者護送著一名受驚的美國遊客,要橫跨整個墨西哥感染區返回美國境內……本片在IMDB上還被列入愛情的分類,可見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戲也是影片 的另一主線,在這支預告中便能看到兩人欲要接吻的場面。
《怪獸》將於10月29日在美國率先公映,11月12日英國公映,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本片在美國被評為了R級。% b) G1 |' t- ?

版本: 英國Vertigo電影公司原創電影[VOD]7 \6 y/ q: E5 ~; b

電視台: Vertigo
4 a( B1 B- S L, m
首播時間: 2010年09月30日
導演: 加裡斯‧愛德華斯
演員: 惠特尼‧阿貝勒、斯科特‧麥克奈利
@9 U3 g9 E8 K; s, d
地區: 英國
n `. L; l, {  V
類型:劇情/科幻/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