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reakerPoster.jpg 

中文片名:戀愛救火隊

英文片名:Heartbreaker

法國上映日期:2010/03/17

美國上映日期:2010/09/10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10/22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Pascal Chaumeil 編劇:Laurent Zeitoun, Jeremy Doner, Yohan Gromb 演員:羅曼杜里斯 Romain Duris(西班牙公寓)、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

發行公司:IFC(美)、山水(台)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870萬歐元 / 40萬(6週)

英文官方網站:IFCFilm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戀愛救火隊」的營業項目是「分手」服 務;透過各種破壞感情的賤招,幫助客戶順利與情人分手,擺脫不必要的糾纏!不過艾力克斯(羅曼杜里斯 飾演)有兩項原則:一、不破壞感情甜蜜的情侶;二、不允許與當事人談戀愛。開業以來,分手成功率高達百分百,但不知怎的,最近的愛侶感情都好的很,業績大 幅衰退。就在煩惱生意不好時,絕妙機會來了!一個富豪發出天價委託金,要他不計代價破壞女兒茱麗葉跟男友的感情。經過初步調查,艾力克斯發現茱麗葉跟男友 正濃情蜜意;但為了五斗米,他還是決定接下案子。這還不打緊,隨著與茱麗葉長時間的相處,艾力克斯發現自己深深被茱麗葉所吸引…身兼老闆及業務大將卻違背 公司兩大原則,這專案要如何結案?他能跟客戶請款嗎?

這齣融合幽默、機智、浪漫元素的法國喜劇,以「情侶殺手」的概念,呈現一段有別於往的戀愛追逐戰。 故事敘述一名迷人而有趣的男子艾利克(羅曼杜里斯 飾),所到之處,讓一般女人無法抗拒,所以擅於魅惑女人的他,也提供一種很特殊的專業服務-那就是徹底破壞世間怨偶的感情,以讓兩人可以重獲自由,不必再苦苦糾纏。 至於方法,舉凡電話監聽、假身分、或者是殺手?—迷人的微笑,皆可以輕輕鬆鬆破壞客戶的愛侶關係。 這回,他的最新客戶,是一位富豪,而破壞對象,竟然是他漂亮、獨立的女兒茱麗葉(凡妮莎帕拉迪絲 飾),十天之後,她就要嫁給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安德魯,只不過,兩人成婚,還得過艾利克這一關。 眼看十天期限所剩不多,艾利克緊追著茱麗葉趴趴走,從陽光普照的巴黎,到了時尚的摩納哥…,昔日無往不利的艾利克,這回顯然踢到鐵板,因為新任務不僅可能讓他名譽掃地,更陷入兩難的是,他竟愛上茱麗葉了…。 電視導演出身的帕斯卡爾肖梅伊,找來《我心遺忘的節奏》憂鬱小生羅曼杜里斯萊演出與以往形象大相逕庭的男主角,帕斯卡說;「我想要找一個很有魅力,而且很自然的男子。在他這個世代的演員中,很少人具備這樣的氣質。」 至於片中難度不低的舞蹈戲,女主角凡妮莎帕拉迪絲則風趣表示;「我本來就知道我這個演出機會裡面會需要這方面準備,而對於這個場景的期待跟焦慮是一樣的。不過,拍攝這場戲時,我們是既認真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