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UnderSiege-2.jpg

中文片名:全城戒備

英文片名:City Under Siege

香港上映日期:2010/08/12

台灣上映日期:2010/08/20  

國別:香港

類型:犯罪、動作、科幻

導演:陳木勝(保持通話)

編劇:陳木勝(保持通話)

演員:郭富城(白銀帝國)、舒淇(天堂口)、吳京(殺破狼)、張靜初(尖峰時刻3)、鄒兆龍(駭客任務2)

發行公司:威視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劇情敘述 Sunny(郭富城飾)跟大初(鄒兆龍飾)及雜耍表演團裡四名表演成員深入馬來西亞山區盜寶卻不幸吸入生化氣體,此氣體開始在眾人體內產生化學作用,身體 漸漸發生突變。變異後的Sunny,同時吸引了武功精湛的內地專家孫皓(吳京飾)及秀華(張靜初飾)還有魅力十足卻情路坎坷的美女主播Angel(舒淇 飾)的注意;Angel更利用Sunny對她的好感,想讓自己陷入危機的事業東山再起,並成功塑造出Sunny行俠仗義、鋤強扶弱的「城市英雄」形象。但 是就在此時,生化之毒竟開始傳染蔓延,變種軍團人數越來越多,整個香港開始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