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惡靈古堡4: 陰陽界

英文片名:Resident Evil: Afterlife

北美上映日期:2010/09/10

台灣上映日期:2010/09/10 ※戲院時刻表

※惡靈古堡保護傘贈獎活動!!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恐怖

導演:保羅安德森 Paul Anderson(惡靈古堡)

編劇:保羅安德森 Paul Anderson(惡靈古堡)

演員:蜜拉喬娃維奇 Milla Jovovich(惡靈古堡3)、艾莉萊特 Ali Larter(惡靈古堡3)、溫沃斯米勒 Wentworth Miller(越獄風雲)

發行公司:螢幕寶石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6000萬 / 4389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residentevil-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惡靈古堡」系列創始導演保羅安德森重回導演筒。在一個被病毒侵襲的世界,所有感染者都變成行屍走肉,主人翁艾莉斯(蜜拉喬娃維奇飾演)將繼續 展開她的旅程,帶領所有倖存者找尋庇護。而另一方面,艾莉斯與保護傘企業的緊張關係也一觸即發,幸而及時出現老友的援助。此時,一名新領袖出現,擔保在洛 杉磯有最後人間樂土,然而當他們抵達後卻發現成千上萬活屍早已盤據在此,艾莉斯與他的同伴們才發現已經一步步掉進了陷阱之中...

繼前三 集嚇壞無數觀眾,最新的《惡靈古堡IV:陰陽界》網羅原班底,包括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編劇保羅安德森都將繼續擔下重任。此外,美國知名影集《越獄風雲》 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亦參與演出。 《惡靈古堡3:大滅絕》尾聲,我們看到生化人艾莉絲懷著滿腔的意志力,茫視迷濛的沙塵…,到了第四集,保護傘公司竟發生病毒大蔓延,風雲變色,食人殭屍迅 速繁衍,身經百戰的艾莉絲,再度遭逢這麼多凶惡殭屍,不禁感到驚駭—,但她知道,不能怕,一怕,可能全人類都恐將陷入滅亡危機…。 經過一番腥風血雨、激烈狠鬥,一位神祕老友出現了!他幫助艾莉絲重返洛杉磯,未料,彼洛杉磯已非往昔面貌,滿目瘡痍不說,四周更被殭屍所占領、更佈下無數 陷阱…,這一來,艾莉絲又將陷入遙遙無盡期的苦戰,噬血的殭屍,眼看將朝她逼近… 面對重重危機,艾莉絲能全身而退嗎?在血光、槍聲交雜的人間煉獄,地球又將何去何從…? 這部惡靈古堡系列第四集,對動漫界來說,可說是一項里程碑,因為,自3D電影推出以來,還是首次有動漫改編作品,躍上3D大銀幕,意義不可謂不小。此外, 蜜拉喬娃維琪演到第三集,與編劇保羅安德森(亦是首集導演)假戲真作,愛得甜蜜,面對自己的嬌妻,保羅要動筆將艾莉絲推入可怕的殭屍血口邊,想必也是經過 一番天人交戰。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