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team.jpg

中文片名:天龍特攻隊

英文片名:The A-Team

北美上映日期:2010/06/11

台灣上映日期:2010/06/10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Joe Carnahan(五路追殺令)

編劇:Joe Carnahan(五路追殺令)、Michael Brandt(刺客聯盟)、Derek Haas(刺客聯盟)

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即刻救援)、柏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醉後大丈夫)、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機戰未來)、夏托科普雷 Sharlto Copley(第九禁區)、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守護者)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億1000萬 / 6928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ateam-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80年代熱門影集「天龍特攻隊」搬上大銀幕。劇中的四位主角:易容變裝專家的隊長「泥巴」、神經飛行員「哮狼」、智多星小白臉「小白」,與一頭龐克髮型搶鏡的機械專家「怪頭T先生」是前越南退伍軍人,他們為了不是他們所犯的罪坐冤獄,於是他們大膽抗命越獄,從此成為傭兵部隊,幫助無辜的人,同時還要逃避軍方追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