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獵殺幽靈寫手 (前譯:幽靈作家)

英文片名:The Ghost Writer

北美上映日期:2010/02/19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07/30 (原定7/9)

國別:法國、德國、英國

類型:驚悚、懸疑、劇情

導演:羅曼波蘭斯基 Roman Polanski (鬼上門)

編劇:羅曼波蘭斯基 Roman Polanski (鬼上門)、Robert Harris(攔截密碼戰) 演員: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超異能部隊)、皮爾斯布洛南 Pierce Brosnan(鬼膽神偷)、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命運決勝點)、提摩西赫頓 Timothy Hutton(祕窗)

發行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100萬歐元 / 1554萬

英文官方網站:TheGhost-RomanPolanski.com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一名職業幽靈作家(伊旺麥奎格 飾演)被英國前首相(皮爾斯布洛南飾演)僱用捉刀代筆完成他的個人回憶錄,幫他粉飾太平湮滅證據的後果竟讓他身陷險境之中。

全球影迷IMDb評價高達8.0高分。 一個為人捉刀的寫手和英國前首相... 一本回憶錄與驚天動地的政治陰謀... 「影子」(伊旺麥奎格 飾)是個成功的寫手幽靈,專為人代筆捉刀撰寫文章,這次他遇上一生難得的機運,為英國前首相亞當朗(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寫回憶錄。 他前往美國東岸某小島與前首相會合,卻發現前任寫手-前首相的長期助手死於非命,扺達的第二天,前首相就遭到中情局以非法扣押恐怖份子的戰爭罪逮捕,引起英國海內外的關注。爭議使得記者和示威群眾紛紛湧入小島。 隨著影子工作的展開,他開始發現前首相被捕並不是件單純的政治事件,而一切真相,就在前首相的手稿中...。 羅曼波蘭斯基執導,伊旺麥奎格、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改編自《攔截密碼戰》作家勞勃哈里斯原著小說。 2010柏林影展 最佳導演銀熊獎 本片是2010年柏林影展鋒頭最健的開幕大片,榮獲柏林銀熊獎最佳導演殊榮,被喻為歐美影史繼《沉默的羔羊》後最佳驚悚作品!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