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rs_ver3.jpg

英文片名:The Losers

北美上映日期:2010/04/23

台灣上映日期:2010/06/18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 驚悚

導演:Sylvain White (踢踏人生)

編劇:彼德伯格 Peter Berg(勝利之光)、 James Vanderbilt(索 命黃道帶)

演員: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守護者)、柔伊莎唐 娜 Zoe Saldana(星際爭霸戰)、克里 斯伊凡 Chris Evans(移動 城市)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500 萬 / 940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Loser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 未

劇情簡介:DC美漫 娛樂公司出品,Andy Diggle所繪暢銷圖像漫畫改編。美國特種部隊菁英被派遣至波利維亞叢林進行掃蕩任務,然而小 組成員克雷、詹森、羅格、堡區及考格,卻發現他們遭到組織背叛,在一名神秘女子艾莎(柔伊莎唐娜飾演)的協助下逃亡並暗中破壞計畫,而幕後唆使人麥斯,是 一個心狠手辣的頭目,準備運用高科技武器在全世界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