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last_station.jpg

中文片名:為愛起程

英文片名:The Last Station

美國上映日期:2009/12/04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04/23 (原定4/9)

國別:英國、德國、俄羅斯

類型:劇情

本片榮獲羅馬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導演:麥可霍夫曼 Michael Hoffman (天之驕子)

編劇:麥可霍夫曼 Michael Hoffman (仲夏夜之夢)

演員:克里斯多福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戒情人)、 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黛妃與女皇)、詹姆斯麥卡 維 James McAvoy(贖罪)、保羅賈麥 提 Paul Giamatti(靈魂冷凍庫)

發行公司:新力古典(美)、甲上(台)

製 片預算 / 全美票房:1800萬  / 642萬(14週)

英文官方網站:SonyClassics.com/TheLastStation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 此搜尋

劇情簡介:以大文豪托爾斯泰(克里斯多夫普拉莫飾演)的故事為主軸,這 位對於自己的家庭、妻子和生活以及他的創作生活充滿熱情的文學家,在晚年時期如何與妻子蘇菲亞(海倫米蘭飾演)共處。托爾斯泰晚年想把所有的著作權與財產 捐給俄羅斯人民,但蘇菲亞卻百般阻撓。一位初出茅廬的小記者瓦倫廷(詹姆斯麥卡維飾演),他被出版社派來當托爾斯泰的私人助理,實際上卻是要監視蘇菲亞的 一舉一動。沒想到瓦倫廷卻愛上了托爾斯泰家中一位女侍者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