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_out_of_my_league_ver3.jpg

中文片名:辣妹愛宅男

英文片名:She's Out of My League

北美上映日期:2010/03/12

台灣上映日期:2011/06/11戲 院時刻表

國別:美國

類型:青春、喜劇、愛情

導演:Jim Field Smith

編劇:Sean Anders(扭轉時光 機)、John Morris(扭轉時光 機)

演員傑巴魯契 Jay Baruchel(魔法 師的學徒)、麥克吳吉Mike Vogel(科洛弗檔案)、 愛麗絲伊娃 Alice Eve(慾望城市2)

發行公司:夢工廠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000萬 / 3162萬

英文官方網站:GetYourRating.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 此搜尋

劇情簡介:小柯(傑 巴魯契飾演)是一位平凡的宅男,對命運已不抱持任何期望。然而,一位成功又美艷動人的漂亮寶貝茉莉(愛麗絲伊娃 飾演),卻跌破眾人眼鏡地看上了小柯,即使他的職位是看似毫無發展性的機場安檢員。不只小柯,連他的朋友、家人、甚至是前女友都嚇傻了。現在,他必須搞清 楚該如何發展這段感情,儘管他可能要先承認自己實在是配不上她。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