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love_you_phillip_morris.jpg

中文片名:娘子漢大丈夫

英文片名: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法國上映日期:2009/09/09

北美上映日期:2010/04/30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02/12

國別:美國、法國

類型:喜劇、劇情、愛情

導演:Glenn Ficarra, John Requa

編劇:Glenn Ficarra, John Requa(聖誕壞公公)

演員金凱瑞 Jim Carrey(沒 問題先生)、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天使與魔鬼)、 萊斯莉曼恩 Leslie Mann(回到17歲)、羅德里 桑托羅 Rodrigo Santoro(300壯士)

發行公司:Freestyle Releasing(美)、中環(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尚 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 此搜尋

劇情簡介:史帝夫(金 凱瑞飾演)是一個幸福的警察,每晚都和妻子一起虔誠禱告,他趁著閒暇的時候尋找他的生母,但當他找到母親之後,母親竟然狠心拒絕他,讓他非 常痛心。他於是決定拋開一切去過他真正想要的生活---當個快樂的同志。他來到五光十色的邁阿密,還交了一個帥哥男友。但是奢侈的生活需要很多花費,所以 他挺而走險開始行騙,不久就因詐騙而啷噹入獄。沒想到他在監獄裡遇上了他的真命天子菲利浦莫瑞斯(伊旺麥奎格飾演)。 史帝夫瘋狂的愛上他,願意追隨他到天涯海角,包括用盡各種辦法越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