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寫一篇之前&之後的文章,檢視實際發生跟想像會發生的狀況做比較。

但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禮拜五一下就跳到禮拜天,構思的幾個觀察面向也被我忘了差不多了。

既然不能檢視,那我就來馬後炮一下我的觀察吧!

主辦單位:悍創

道奇訪台/因雨不打退票損失近千萬 工作人員難過痛哭

我來簡化內容,一場球要花1700萬達成損益平衡,但每一場都有1000萬的保險理賠,再加上其他的開銷,大概一場陪1000萬

你是老闆會不會哭哭啊!!會啊!賠錢生意誰做啊~

但以下是我的說法:「這場比賽因雨延賽,我們與道奇球團都深感遺憾,悍創也願意吸收所有的門票費用及支出,因為我們一項只提供最好的服務給球迷,也感謝大家對道奇台灣賽的支持!」我絕口不提$

從球迷角度出發,老實說,你賺我的錢,我本來就應該享受球賽的,假如你現在又哭哭給我看,感覺像是懇求我不要退票囉!你把所有人當笨蛋嗎?

AND!!還有一件事要罵!

我不知道有多少協辦單位,但ICRT肯定不是個很好的對象

道奇台灣賽G1 賽前唱國歌Live

我不會說是位小姐唱的,而且七局的帶動唱,竟然會說不會唱,請觀眾唱。拜託,小姐妳是傳說中來亂的嗎?

主辦單位,敢問您家的活動是否聽過「彩排」二字,這麼粗糙的儀式也敢搬上檯面。

想想1993年的玩法 - 由道奇資深廣播人Vin Scully親自披掛上陣,並在7局帶領球迷一起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

不會唱又沒關係,道奇有這麼多人會唱,叫公關部的出來不就解決了嗎?

幾場簡而易見的活動,沒啥亂子,球員睡得舒服,對台灣的印象也很NICE。

結論是:

悍創不要再把球迷當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