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_you_hear_about_the_morgans_ver2.jpg

中文片名:名牌冤家

英文片名: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美國上映日期:2009/12/18

台灣上映日期:2010/03/12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馬克勞倫斯 Marc Lawrence (K歌情人)

編劇:馬克勞倫斯 Marc Lawrence (K歌情人)

演員休葛蘭 Hugh Grant(K歌情人)、 莎拉潔西卡派克 Sarah Jessica Parker(慾望城市電影版)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800 萬 / 2531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DidYouHearAbouttheMorgan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點 此搜尋

劇情簡介:住在曼哈頓上流圈的保羅摩根(休葛蘭 飾演)和梅莉(莎拉潔西卡派克 飾演)是人人稱羨的名流鴛鴦,可是在美麗的糖衣下,兩人關係早就形同陌路,婚姻岌岌可危。沒想到有天兩人目睹一宗兇殺案而慘遭歹徒追殺,為了保護摩根一家的安全,聯邦調查局強制安排兩人加入”秘密證人保護計劃”,並將這對失和的夫妻從紐約大都會硬送到懷俄明州鄉下躲風頭。為了活命,這對分居的夫妻只好忍耐在一個屋簷下習慣樸實單調的鄉下生活,而感情不和的兩人有可能因為這場考驗,找到遺失許久的甜蜜與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